咸鱼

易烊千玺《幻乐之城》观后感

节目开始就特别紧张的节奏,黄晓明老师先打了头阵给观众做了示范,一镜到底!
然后我就开始担心我家崽崽易烊千玺了,担心他高考刚刚结束而且彩排不多状态不对,而且年纪尚小经验不足,前面都是前辈又还是压轴。
特别特别紧张我,别的前辈在表演时,镜头打在他脸上就是很平时的表情,没看出他有紧张,后面入场,进入那个“幻乐空间”,和导演分开走那段咱们小易就开始呼气吸气,何老师说“转角那个表情……还是个小孩……”
是啊,大家都以为他不紧张,可他还是小孩呢,怎么可能不紧张,我又为他捏了把汗。
表演开始,讲真,一开始哼歌我还没入状态,后面开始被剧情吸引是他和那个外婆说话,外婆叫他偶像,他那个无奈的小表情。还有要给外婆评选老古董那个得意样,就像平时发的小黑屋视频里面那个得意劲儿,嘴角撇撇,梨涡压压,北京小爷的口音真的特有代入感。
后面天台的戏,胡先煦表演的也特别特别带感啊和咱们的小易,好哥们搭搭肩,一起聊聊那些无边无际的梦想,我们一起憧憬,北京口音啊啊真的迷人带感走一圈,真的很够味道。今天兄弟一起在天台吹吹风,明天一起坐巷口看大爷遛鸟,诶,得劲!少年意气风发,心动啊!
后面开车的成语接龙啊啊也贴别有少年感。
然后刹车时给的那个脸部镜头特写,咱小易的眼睛里,情绪无限,有追悔有遗憾有撼动……超有戏!!!!
后面结束了,何老师问说“紧张的感觉是怎么压下去的……”我们小易“性格……”就他真的太有性格魅力了吧,怎么这么沉稳啊,很难让人记得他才快18岁,真的太有魅力了!!我完完全全被他后面的表演吸引住了,西瓜都没挖着吃,真的,刚刚结束情绪还没泛上来,后面就是我大概活动了五分多钟,就是突然心里面积压的对于我崽爆发成长的惊艳和赞叹的欣喜,超感动,突然泪目,这小孩真的是宝吧,他还有多少惊喜啊,怎么突然这么有魅力长了呜呜呜,真的爱死了!!我西瓜都没吃几口!虽然我比他还小,天天还叫他崽崽,但是小易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能一起上节表演课???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