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

我的糖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外加单身狗,我叫班小松。
在我们这个学校,出名的有3大人物,其中就有我,另外两位风云人物是谁呢?为什么有名呢?接下来由我这位优秀的解说员来为大家揭晓。我们本校赫赫有名的甜到发腻的情侣——尹柯邬童
靠近这对情侣,10米开外就能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你总能看到,咱们的邬大帅哥,平时甩得小脸酷酷哒,和尹柯在一起,笑得那叫一个花枝乱颤,比校道今年开春的桃花还灿烂。猫纹褶在一起,让我想起来校门口卖的叉烧包。而我们的学霸尹柯,平时生人勿近,面带微笑,商业相处,你来我不往的“高岭之花”。和邬童在一起,嘴边的小梨坑怎么也藏不住,好像还潺潺得往外冒蜜,眼底的冰终于消掉,冰雪消融的透出丝丝入扣的暖意,周身的气质柔软的环抱着邬童,这是他的宝吧。
今天是周五,下午放学,我和焦耳看见咱们的邬大帅哥拽拽的叼着一颗棒棒糖斜靠在保安亭的墙上,额头上的刘海随着微风慵懒得打着转,邬大帅哥抬手随意呼噜了下刘海,微眯着眼睛打量着保安手边新颖的警棍,但又5秒一次频率的转头看校门口。我刚刚想上前打个招呼,眼神一斜看见尹柯从邬童的后头冒出来。我心想明了,转手勾住焦耳的肩膀,得意的说:“来,放学的最后一吨狗粮。”焦耳有些摸不着头脑,我指给他方向看,正正的瞧见:邬大帅哥脸色略带桃花粉,手里兴奋的挥来挥去得跟面对面的尹柯比比画画什么,尹柯眼神无比温柔得看着他,脸上笑意缱绻,天边灼热的阳光已经斜射,暖意肆意得包裹着他们的侧影,太美好了,少年时代。突然,尹柯抽出手抓住邬童嘴里的棒棒糖,像拔马桶刷子一样拉来拉去,糖从邬童的嘴里扒出来。尹柯无比自然得放进嘴里,满足得眯了眯眼睛,像贪心的猫咪吃到了罐头。邬童霎时羞红了脸,我突然觉得今天下午的晚霞红的也不过如此。
尹柯开怀了笑了笑,揉了揉邬童的头发,一把带进怀里,他说:“走吧,回家。”
焦耳目瞪口呆,我也说:“走吧,回家。”又补了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今天也是灿若桃花的一天。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