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

嗨,我的小哥哥

易烊千玺坐在商场门口的长椅上,抬头眯着眼看着面前虚化的广告牌“双11大酬宾”。弹了弹手中的烟灰,缩了缩脖子,拉紧了脖子上的围巾,z市的天气还是冷的。闭眼深吸了一口烟,从口袋捏出手机,“哒”指纹解锁,滑到微信,白皙修长的手指摁住语音,“喂喂喂?迷路了,姐们。”嗓音斯文清冽,抬手发出位置,摁掉烟,随即闭眼倚在身旁的绿色衣物捐赠箱。姿态随意淡雅,长腿悠悠翘起二郎腿,手塞在口袋里,风有点肆意吹刮在易烊千玺脸上。稍微打了会盹,易烊千玺手机震了震,琥珀色的眼镜缓缓睁开,打开看,甜姐:“快到了,等会。”易烊千玺稍微抬了抬头,往周围瞄了瞄,紧接又缩回了脖子,冷。
易烊千玺忽的觉得身旁一重,悠悠的斜眼往旁边一看,不过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帅气的小哥哥!易烊千玺精神的眨了几下眼,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眼神迸发精光。毫无痕迹得往旁边挪了挪,再挪,悄咪咪再挪一点。“咳咳”易烊千玺做作的咳了一下,身旁的小哥哥迷糊的瞧了他一眼,易烊千玺大方的迎上了他的目光,锃亮的目光,王俊凯被眼神迷惑了下,随即愣了愣,僵硬快速的转回头。易烊千玺不易察觉的笑了笑,嘴角梨涡显显。手机又震了震,易烊千玺打开看,甜姐:“我到了,我怎么没看见你。”易烊千玺思索了一番,抬眼朝四周看,看到了自家的姐们火红的妮子大袍,他摁住语音“朝前看,走个几十米,看见没,帅气的我。”王俊凯听到了,没忍住轻笑出来,但很快正了正神色,易烊千玺斜眼瞧了瞧,轻佻说“怎么,小哥哥,不服?”王俊凯有点窘,红了红脸,小声说“没有,没有。”“嘁,我才不信,嗯,打个赌吧,兄弟。”易烊千玺带着轻浮的笑意说,王俊凯愣头愣脑,问:“什么?”易烊千玺继续说:“看见那个往这边缓缓走来的红色大衣的漂亮姐们没?”“看见了,怎么了。”“待会,她跟谁走,谁就赢了,输了的,加微信。”易烊千玺说完了,还得意的挑了挑眉。王俊凯也没想什么,比魅力,切,谁赢还不一定呢,他附近光线这么暗,脸都看不清。所以,他说“好啊。”
易烊千玺得逞的笑了笑,低头发了消息“待会看见我,什么也别说,什么也别理,直接过来搂我,我爱你。”远处的姜甜莫名其妙,看着平时高冷的“少爷”突然真情告白,也就慷慨大方的答应了,“行。”她看见不远处,穿着长妮子黑色大衣的,围着围巾的,短头发中分的,长腿无处安放的坐在长椅上的“帅哥”易烊千玺,踩着高跟鞋噔噔噔往前走。易烊千玺仍旧潇洒的坐着,王俊凯正襟危坐,眼神直勾勾望着前头的红色身影,易烊千玺怡然自得盯着王俊凯,琥珀色眸子装满了今晚肆意的风,嘴里不自觉的吹起悠扬的口哨。
姜甜走近了,王俊凯刚想搭话,她一把扑在坐着的易烊千玺身上,王俊凯满脸不可置信,随即反应过来,恼怒得瞪着他,“你..你!你认识..!”易烊千玺不置可否的说:“没说啊,我忘了。”又吹了一个嚣张的口哨。“你你你!哼!”王俊凯转过脸,只是从一群情侣里跑出来透透气都被欺负,真是倒霉。
“诶,小哥哥,微信。”易烊千玺扬了几个声调,洋洋得意,“别赖账喔。”易烊千玺拍了拍身上姜甜,示意她起来,易烊千玺转了转脖子对姜甜的耳朵说“做得好!”随即自己悠悠的站起来,拍了拍大衣,高挑的身子终于被“双11”广告牌照亮,修长的腿,棱角分明的脸型,微眯的桃花眼,修长的手拂了拂中分,看了看生闷气的王俊凯,蹲下,对上他的双眼,压低了声线,眼里涌动着莫名几分的温柔,易烊千玺说:“给我吧,你这样,不可爱了。”王俊凯对上他琥珀色的眼眸,感觉今晚的风都呼啸钻进了脑子,他呆楞的点了点头,他没想到刚刚缩在捐献箱旁边的“小男生”的眼睛如此流光溢彩,让人深陷,连..脸也不错。王俊凯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易烊千玺快速扫了码,手情不自禁捏了捏他的脸,笑了笑,wink得眨了眼。易烊千玺站了起来,他就知道,自己的低声线和眼睛唬得住他。
易烊千玺扯了在一旁目睹全程而惊讶的挪不动脚步的姜甜,抬腿往前走,但又顿了顿,转身对王俊凯说:“晚安,小哥哥。”挥了挥手机。

评论(1)

热度(30)